伍兹与妻子正式离婚 6年童话婚姻走到尽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与妻子正式离婚 6年童话婚姻走到尽头

2010年08月24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经的“虎嫂”艾琳

    当地时间6月20日,第110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加州圆石滩高尔夫球场落幕,一度受到绯闻困扰的泰格·伍兹频频出错,打出75杆,以总成绩287杆并列总成绩第四,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夺得冠军。图为伍兹打完最后一杆后带着遗憾离场。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华盛顿8月23日电 (记者 吴庆才)在性丑闻爆发9个月之后,美国著名高尔夫球选手老虎·伍兹与其妻子艾琳23日在佛罗里达州正式离婚,终结六年的婚姻关系,这对曾经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伍兹和艾琳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说,法庭周一已判决两人解除婚姻关系并从即日起生效,按照判决,两人将共同养育他们的两个孩子,分别是三岁的女儿和不足一岁的儿子。

  在一份发布于伍兹官方网站的共同声明中,这对曾经的恩爱夫妻说:“我们的婚姻结束了,我们对此感到很悲痛,我们为彼此送上对未来最好的祝福。虽然我们离婚了,但我们仍是两个出色孩子的父母,他们的幸福一直是而且将永远是我们两人最重要的事情。”

  伍兹和艾琳均未透露离婚的具体条款,仅表示两人经过友好讨论,重点是如何确保一双儿女未来的福祉。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伍兹与艾琳离婚将损失数亿美金,并创造最高离婚费的纪录。

  2002年,伍兹通过瑞典高尔夫球手帕维尼克,认识了帕维尼克家的保姆艾琳,两人最终确立恋爱关系,并于2004年在加勒比海巴巴多斯岛举行盛大婚礼,伍兹为此花费了1000万美金举办婚礼。

  婚后,两人似乎一直在完美演绎“神仙眷侣”的现实版,艾琳性感美丽但无比低调,默默的陪伴丈夫到世界各地参赛,而伍兹似乎也是超级好老公和好老爸,为了儿子和女儿的降生,总是提前一段时间退出所有的比赛,安心在家陪伴老婆。在他职业生涯最鼎盛的十来年里,从来无人发现伍兹有任何偷腥出轨的劣迹。

  然而,去年11月27日凌晨伍兹在奥兰多家门口发生一起车祸,意外引发了一连串的桃色故事,先后有十几名女性声称与伍兹有染。事发后,伍兹宣布无限期休赛,并为自己的行为公开道歉。他还为此损失数百万美元的代言费,并远离赛场长达五个月,一度接受心理治疗。尽管伍兹采取一系列措施试图全力挽救这段婚姻,但显然最终没能求得“虎嫂”原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