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离婚 法庭判决双方共享孩子抚养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虎”伍兹离婚 法庭判决双方共享孩子抚养权

2010年08月24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虎嫂”艾琳
“老虎”伍兹。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纽约8月23日电 (记者 孙宇挺)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与妻子艾琳•诺德格林23日宣布离婚。

  两人选择在“老虎”伍兹的官网发布了这份声明。

  声明表示,“老虎”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的律师团队联合宣布,两人确认今天离婚。佛罗里达州一家巡回法庭当天判决解除二人的婚姻,并判决两人共享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伍兹和诺德格林发表联合声明说:“我们为婚姻走到尽头感到悲哀,我们都给予对方未来最美好的祝福。尽管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但是我们还是两个优秀孩子的父母,他们的幸福对我们两个人永远是最重要的事情。当我们决定离婚的时候,优先考虑的就是两个孩子未来的幸福。开始的数周或数月,对他们而言会是很艰辛的日子,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个人隐私应该成为首要保障的问题。”

  声明没有提及有关财产分割的事宜。

  今年34岁的伍兹与30岁的诺德格林育有一儿一女,儿子1岁,女儿3岁。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