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多利亚欧冠命悬一线 无奈押宝卡萨诺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普多利亚欧冠命悬一线 无奈押宝卡萨诺进球

2010年08月24日 08:5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晨,桑普多利亚将在欧冠资格赛次回合生死决战中主场迎战不莱梅。从客场带回1:3的比分让桑普多利亚几乎陷入了绝境,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只有获得2:0甚至更好的比分才能晋级欧冠的小组赛。对此,主帅迪卡尔洛表示,球队会继续拼搏,并且希望核心卡萨诺能够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迪卡尔洛说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更加艰难,但我们依旧相信自己能够翻盘,因为球迷们站在我们这边,我们也必须踢得再聪明些。帕齐尼的进球展现出了我们并没有放弃,但我们也确实为自己的错误而付出了沉重的代价。2分钟的阵脚大乱令我们丢了2球。不过,我还是对于球队在此后的表现感到满意。”

  迪卡尔洛同时指出,上场比赛卡萨诺的表现并不算成功,“他为球队作出了(位置上的)牺牲,我们期待他回到主场后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不莱梅这边,全队对于最后时刻失球而感到遗憾,但主帅沙夫还是表扬了全队的表现:“我们整晚都表现的很好,上半场我们遭到了对手顽强的抵抗,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加出色,感谢上帝,我们取得了那么多的进球。”总经理阿洛夫斯也表示,球队争取在客场也能收获进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