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林丹不提世锦赛冠军 坦言最看好李宗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低调林丹不提世锦赛冠军 坦言最看好李宗伟

2010年08月24日 09:0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法国巴黎拉开战幕,以林丹、杜婧、于洋为首的中国羽毛球队再次向世锦赛5金发起冲击。

  上届世锦赛,中国羽毛球队勇夺4枚金牌,只有混双金牌旁落他人。但本届世锦赛中国队队员面临身体疲惫、签位不佳等难题,晋级之路恐怕会颇为坎坷。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只有林丹、鲍春来、柴彪/张楠出战,其他选手多数轮空进入第二轮,由于韩国选手李敬元/李孝贞因伤退赛,中国队女双组合田卿/潘攀直接晋级第三轮。

  仅仅耗时26分钟就2比0轻取对手,林丹首轮比赛兵不血刃。不过在林丹心里,对于冠军归属他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夺冠热门排行榜上李宗伟列第一位。“我认为他的胜算很大,他的状态好。”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李宗伟一直未能染指世锦赛冠军,夺冠也成为其最大的心愿。“排在第二位的,我认为是盖德,他的确是状态不错,而且他在下半区(能够在决赛前避开李宗伟)。”在这个排行榜里,林丹并没有提到自己的名字。

  在混双比赛中,郑波、马晋值得关注。因为郑波今年4月被国家队开除,这次征战世锦赛,郑波压力很大。他解释了被开除的原因:“媒体都在写我是因为夜不归宿被开除的,其实我是因为全英、瑞士两站比赛都是第一轮就输了心情不好,晚上就去和朋友喝酒,回到宿舍后一直在睡,没参加第二天的训练,才被开除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