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偕女友看篮球巅峰对决 帅哥美女神情轻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偕女友看篮球巅峰对决 帅哥美女神情轻松(图)

2010年08月24日 09:1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照顾参加了世界杯的核心球员们,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给C罗、卡西、哈维·阿隆索和拉莫斯四人放假,他们没有随队出征阿利坎特对阵赫尔古斯。在皇马将士们踢热身赛的同时,闲来无事的C罗则带着女友伊丽娜现场观看篮球巅峰对决。凭借着德里克·罗斯终场前的两次罚球和杜兰特的两次封盖,美国男篮在热身中以86:85的比分一分险胜西班牙队。

  C罗在假期中自得其乐,赫尔古斯俱乐部则相当郁闷。按照合同规定,皇马应该在这场热身赛中派上全部没伤没病的主力球员,但穆里尼奥却给四大核心放假。这直接导致阿利坎特球迷对这场比赛缺乏兴趣,里克·佩雷斯球场共有29500个座位,主办方一共只卖出了12142张票,上座率只有可怜的41%。

  巨星缺席使得皇马缺乏足够的吸引力,这是球迷热情不高的关键原因。而上座率低的另一大原因,则是主办方在门票价格的设定上过于离谱。赫尔古斯新赛季西甲中的主场门票价格在20到70欧元之间,但这场热身赛的门票价格,却暴涨到了35到145欧元之间。球迷原本就对此怨声载道,如今皇马巨星缺席,上座率低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