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羽毛球世锦赛开战 张亚雯最后一战不言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羽毛球世锦赛开战 张亚雯最后一战不言夺冠

2010年08月24日 09:30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法国巴黎拉开战幕,重庆名将张亚雯与搭档陶嘉明参加混双比赛,张亚雯表示不强求用冠军结束国家队生涯。

  “退役”二字张亚雯在2008年奥运会女双半决赛后就说过,当时她与搭档魏轶力泪流满面,双双决定在奥运会后退役。然而经过地方体育局和国家队的一番工作,最终张亚雯还是选择留队,此后她和赵婷婷搭档,在印度世锦赛上夺得了个人的首个单项世界冠军。

  张亚雯现在与年轻小将陶嘉明组成了混双组合,受伤病困扰,张亚雯的竞技状态很难有大的提升,在经历一番思想斗争之后,张亚雯于上周在自己的开心网留言中透露了退役打算。张亚雯坦言,此次巴黎世锦赛之行,并没有执意要用冠军作为国家队生涯的休止符,“抽签还算正常吧,关键还是在于我们自己,摆正心态,一场场去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