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坐火车"环保"打客场 结果刺激堪比过山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坐火车"环保"打客场 结果刺激堪比过山车

2010年08月24日 09:4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响应环保低碳的口号,曼联众将上周乘坐火车前往客场伦敦,挑战富勒姆。结果在昨晨这场英超比赛中,红魔遭遇了过山车般的刺激6分钟。

  克拉文农场球场一直是曼联的梦魇,近两次到此他们皆遭败绩。虽然斯科尔斯早早就帮助红魔首开纪录,但是第57分钟,西蒙·戴维斯劲射远角将比分扳平。正当曼联无计可施之际,此前表现出色的主队中后卫汉格兰德在第84分钟竟然将纳尼开出的角球碰入了球门。2分钟后,曼联德好运再次降临,主队的达夫在禁区内解围,球碰左膝撞到张开的右手,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可是操刀手纳尼错过了一举锁定胜局的机会。他射出的点球被富勒姆门将斯托克代尔神奇地扑出。喜出望外的富勒姆士气大振,在比赛最后时刻发起反攻,第89分钟,达夫开出角球,汉格兰德在维迪奇和贝巴的双人夹击下,头球破门!2比2结束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