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官司团队赴美选律师 携大量证据材料赴纽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官司团队赴美选律师 携大量证据材料赴纽约

2010年08月24日 09:49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桑兰的经纪人黄健昨晚透露,负责桑兰“维权”案的团队已携带大量证据材料奔赴美国纽约,他们将在当地寻找适合的办案律师,并已圈定了多名候选人。

  “律师这边我们完全按照桑兰的意愿来寻找,她的要求就是该律师必须有类似案例的受理经验。”黄健告诉记者,在美国,名气大、经验丰富的律师很多,但要从这些人中挑选适合办理桑兰案件的人,还需要一定时间。“找到符合桑兰要求的律师不会很难,当然我们也要选择在打类似官司上有成功经验的人。”黄健表示,赴美的团队已经开始拜访有关律师,并与他们研究案件的细节,听取多方意见。一旦确定律师人选,桑兰“维权”案团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公布消息。

  至于此前曾提到的关键视频证据,黄健表示:“目前仍没有拿到,但我们已掌握的人证和物证足够充分,那段视频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据他介绍,此次赴美的几个人带着1998年桑兰在美国参加友好运动会受伤时的新闻报道及有关材料,这些证据很多有助于还原事实真相,并帮助桑兰最终得到应有的赔偿。除物证外,他们还收集到桑兰受伤时在场的中方及外方教练、友好运动会的工作人员、现场观众等近百名证人的书面证词和音频证言。“这些证据虽不如视频证据那样直观,但也是非常关键的。”黄健说。

  目前,桑兰“维权”案赴美团队除努力寻找合适的律师外,还在了解桑兰在美实施手术期间发生的事情,包括友好运动会组委会发布的一些声明是否符合法律规定等。最后,黄健信心满满地表示,“等律师到位,就能启动诉讼程序了。”(记者王洋)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