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纪念传奇球星梅阿查百年诞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米兰纪念传奇球星梅阿查百年诞辰

2010年08月24日 09:5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传奇球星朱塞佩·梅阿查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国米官网当天为天堂中伟大的传奇送出祝福和祈愿。

  梅阿查是国际米兰不朽的传奇,他逝世后不久的1979年,圣西罗球场以他的名字命名。1927年到1947年间,他为国际米兰出场408场,打进难以置信的 288个球。梅阿查与国际米兰一起两次赢得联赛冠军及一次意大利杯冠军,1934年和1938年,意大利队赢得世界杯冠军时,他也是其中一员。在梅阿查诞辰100周年之际,国米官网除了设立了专区纪念梅阿查外还采访了梅阿查的女儿希尔瓦娜。谈起自己的父亲,希尔瓦娜颇为激动地表示:“今天我非常激动,这是父亲诞辰100周年的日子。我知道很多人都与我一样,怀念热爱并尊重着他。当我今天谈论父亲,意味着他作为一名球员被纪念,这是我们的骄傲。”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