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罗斯联手险胜西班牙 关键时刻送漂亮封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兰特罗斯联手险胜西班牙 关键时刻送漂亮封盖

2010年08月24日 10:0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篮坛两强美国队与西班牙昨天在热身赛上交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美国队1分领先西班牙,这时候老K的助教波赫姆祭出了他在大学执教的招牌式的“橙色”2-3联防。

  然后,这支美国队最大牌的球星杜兰特接管了一切,他先后封盖了卢比奥以及费尔南德斯最后时刻的投篮,帮助美国队以86:85惊险地赢得了与世锦赛卫冕冠军西班牙的热身赛。

  在送出这两次封盖前,杜兰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并且还有10个篮板球进账。“我只是想尽可能地扩大自己的防守面积,并且帮助我的队友。”杜兰特说。“我不想送给对手三次罚球的机会,所以我一直待在圈内,幸运的是,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美国队在全场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内都领先西班牙队,但在比赛最后时刻,西班牙成功掀起了反击。在比赛还剩90秒时,卢比奥助攻老将雷耶斯轻松上篮得手,西班牙以82:80将比分反超。随后,杜兰特很快回敬了一球,而德里克·罗斯也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单手上篮,美国队在最后33秒以84:82重新夺回领先。“炸弹”内瓦罗险些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人,他关键时刻的2+1进攻为西班牙重新夺回领先,但罗斯的表演并没有结束,他很快造成西班牙队犯规,并两罚全中,把终场比赛锁定在86:85。

  罗斯的两次罚球和杜兰特的两次封盖为美国队守住了胜利,但显然这支美国队对欧洲诸强并没有什么优势,杜兰特赛后也表示,团队协作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至关重要,“这场比赛能够让我们增加很多经验。我们经历了很多关键的回合,并且都是集体作战,最后我们还是赢得了这样艰难的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