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艾琳6年婚姻终画句号 模范夫妻劳燕分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艾琳6年婚姻终画句号 模范夫妻劳燕分飞

2010年08月24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经幸福的伍兹一家,伍兹与艾琳被外界视为模范夫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高尔夫球星伍兹与艾琳离婚的消息公之于众,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就此画上句号。

  伍兹与瑞典人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举行盛大婚礼。婚后他们有了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女儿萨姆和1岁的儿子查理。不论是传奇般的相遇相识,还是童话般的婚礼,还是婚后平淡且幸福的日子,伍兹和艾琳都成为体育圈内堪称模范的幸福婚姻,伍兹也以其“好男人”的形象,征服了无数球迷。

  然而去年11月28日,在佛罗里达住处发生的一起离奇车祸改变了这一切。离奇的车祸意外引发了一连串的桃色故事,先后有十几名女性声称与伍兹有染。事发后,伍兹宣布无限期休赛,并为自己的行为公开道歉。随后的的这9个月里,伍兹与艾琳之间的婚姻关系也处于破碎的边缘。

    伍兹也曾经试图努力挽回自己的婚姻。为了挽回艾琳对他的信任,他还用了两个月时间到密西西比的一家诊所,接受尴尬的戒断“性瘾”的治疗,但最终仍然没能挽回“虎嫂”的心。8月23日,这段曾经被视为传奇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

  伍兹去年11月爆发婚外性丑闻以来,先后有埃森哲、AT&T、佳得乐等几家赞助商离他而去,损失数百万美元,并一度离开赛场近5个月。4月份的美国大师赛是伍兹今年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此后他一共参赛9场,最好成绩是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的并列第四,其中5月初的惊恐山谷锦标赛没能晋级,而随后一周的球员锦标赛上又因为脖子受伤没能完成比赛。

  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巴克莱精英赛将于本周在新泽西举行,伍兹已经确认参赛。这场比赛也将是伍兹正式恢复单身后的第一场比赛,他在结婚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是2004年10月份在爱尔兰举行的WGC-美国运通锦标赛,当时他获得了第9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