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狂捧瓜迪奥拉化解恩怨 自称需时间适应西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帅狂捧瓜迪奥拉化解恩怨 自称需时间适应西甲

2010年08月24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穆里尼奥和巴萨恩怨不少,昨天接受《阿斯报》采访时,他却对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赞赏有加。“狂人”将瓜迪奥拉称为最适合巴萨的教练,“如果我是巴萨老板,会立马给他一份十年的合同。”

  穆里尼奥曾经在巴萨当助教,被问到是否教过瓜迪奥拉东西时,穆帅马上显得很严肃,“绝对没有,瓜迪奥拉没有从我这里学过什么。他出身巴萨,沿袭了那里的所有文化,他是这支球队最完美的主帅。罗塞尔想给他六年合同?换我的话,会直接签他十年。”

  穆帅还谈到了加盟皇马的原因,他认为自己需要新的挑战,在皇马获得成功,就是推动他工作的动力,“就算我现在不工作,我的儿子甚至孙子都不会为生计发愁。那为什么我还要工作?因为我要去赢得更多东西,那种感觉让我欲罢不能。”

  西班牙媒体希望穆里尼奥踢攻势足球,对此他也有自己的见解,“就算是瓜迪奥拉,如果去了英格兰也不可能打得像现在这么好看。我不喜欢别人批评我的风格,我也需要时间来适应西班牙足球。” (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