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努奇激情已逝决定退役 37岁老将谢绝大联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努奇激情已逝决定退役 37岁老将谢绝大联盟

2010年08月24日 10:1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7岁的意大利前国脚帕努奇昨天表示,自己已决定退出足坛。帕努奇拒绝了来自美国的邀请,他认为自己已经没有激情去比赛了。

  帕努奇19岁时踢上意甲联赛,随热那亚征战了一个赛季,之后他就转会AC米兰,取代了老国脚塔索蒂。96-97赛季,帕努奇以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甲皇家马德里,并在一年后夺得了欧冠冠军。他还效力过切尔西、摩纳哥、国米、罗马等队,几乎把几大联赛的豪门都走了个遍。帕努奇为意大利队出场56次,打进4球,凭借其出色的门前抢点能力,他在各联赛中也40球进账,作为后卫来说相当不错。

  离开帕尔玛之后,美国大联盟曾有球队向帕努奇发出邀请,但他最终选择了拒绝,“我想过去美国踢球,但是我感觉自己对比赛的激情已经减退了,是结束的时候了。我感谢所有曾和我并肩作战的队友,以及那些俱乐部。”在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帕奇尼表示,拿到欧冠让他最为激动,“因为我是第一个身穿皇马球衣获得欧冠的意大利人。” (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