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国羽顺利过首日 林丹低调“示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羽毛球世锦赛国羽顺利过首日 林丹低调“示弱”

2010年08月24日 10:1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0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巴黎开战,国羽首日顺利过关。首轮仅耗时26分钟横扫一位伊朗选手,超级丹赛后出言极为低调,他甚至更看好李宗伟和盖德夺冠。

  再三强调联赛消耗体能、备战时间不足,国羽此番巴黎之行很低调。昨天林丹轻松晋级第二轮后,再次强调自己不在最佳状态,尽力就好,没有去想四连冠的问题。有记者让林丹预测男单冠军花落谁家,超级丹罕见示弱,他表示看好两个主要对手李宗伟和盖德:“李宗伟的胜算很大,他的状态很好。盖德排在第二吧,他的状态也不错,而且排在下半区(索尼退赛)。”

  不过,总教练李永波对爱徒夺冠还是很有信心的,在他看来男单是国羽达成3金目标的关键:“只要林丹能战胜自我,就能再次夺冠。女双夺冠希望最大,随后依次是女单、男单、混双和男双。”

  考虑到只进行了10天备战,国羽此次出征不仅带上了厨师、选择合适公寓,之前还特意安排队员参观巴黎圣母院和埃菲尔铁塔,争取轻装上阵。

  同时,李永波赛前特意进行了动员,要求队员在状态调整不是很好、缺席多个国际比赛的情况下,要更详实分析观察对手,比赛要更用心,也要做好更充足的困难准备。鲍春来昨天取胜后表示,首轮比赛任务是适应和调整,为后面硬仗做准备。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