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回锅哨"张雷雷人事:阿里汉曾冲他挥钞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历数"回锅哨"张雷雷人事:阿里汉曾冲他挥钞票

2010年08月24日 10: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坛又上演了一幕哭笑不得的喜剧——北京和河南比赛最后时刻,主裁判张雷在比赛没有补满时间的情况下吹响终场结束哨声。但当大家都以为比赛结束的时候,张雷发现自己的错误,竟将已经准备退场的队员再度召回场地继续比赛踢了1分钟,如此情景真是太雷人了。

  张雷那些“雷”事

  在张雷的裁判生涯里,类似这种重量级的雷事还真不少。回想起以前张雷的雷人二三事,我们不得不质疑他的记忆力存在问题,因为之前他还曾犯过给了两张黄牌却未将队员罚下的雷事。

  曾被贬执法中甲

  2006年在中国足协推出裁判员投票选举制度之后,“问题裁判”就如坐针毡,特别是那些在执法过程中曾经引发事件发生的裁判就很危险。张雷之前在执法山东鲁能等球队比赛的时候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摩擦,最终,张雷没有通过俱乐部的投票选举。2月27日,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将两人上报给了中国足协领导审批,他们两人将贬到中甲联赛执法,不能再执法中超联赛。

  惹阿里汉挥舞钞票

  2009年8月2日晚,渝京之战第72分钟,主裁判张雷判给国安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再也忍耐不住的阿里汉咆哮着冲向了第四官员,令人吃惊的是,他竟然从裤兜里摸出一大叠100元人民币,挥舞在裁判的面前,嘴里怒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呀?”

  双黄竟忘记把队员罚下

  2009年10月17日中超联赛第28轮陕西浐灞1:2不敌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张雷全场比赛总共出示了10张黄牌和2张红牌,其中陕西队拿到了4张黄牌和1张红牌,重庆队获得了6张黄牌和1张红牌。比赛中,张雷的判罚尺度很严,黄牌满天飞。在全场球迷阵阵的“黑哨”声中,张雷竟然忘记了给得到第二张黄牌的队员出示红牌,之后在其他队员的提醒下,他才跑过去补发了一张红牌,险些制造出一场闹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