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小将来华享受巨星待遇 洛瑞连声谢姚明提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小将来华享受巨星待遇 洛瑞连声谢姚明提携

2010年08月24日 11:03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要能成为姚明队友,就能在中国获得超高人气,甚至获得中国赞助商的丰厚合同,这一点已成NBA共识。昨日,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凯尔·洛瑞便冒雨莅临成都,为2010光大银行社区篮球赛·NBA青年精英篮球夏令营扎场子。意外的高人气让洛瑞受宠若惊,在蓉城相当有感觉的火箭“小钢炮”一边左揽熊猫右抱美女,一边对姚老大带来的福祉千恩万谢。

  昨日中午的八宝街,面对数百球迷和众多媒体的“严阵以待”,在NBA尚处于奋斗阶层的洛瑞顿感受宠若惊。他说:“我是第一次来中国,没有想到成都是这样大的一座城市,没想到在这里居然有这么多我的球迷,我不是在做梦吧。”当然,洛瑞也明白自己的知名度完全来源于老大哥姚明的福荫:“我明白,如果不是姚明,我在中国不会有这么高知名度和这么多球迷。他让火箭队成为明星球队,还为队友们带来了知名度和一些来自于(中国)企业赞助,所以我必须再次感谢他。”

  值得一提的是,从未亲眼见过熊猫的洛瑞被主办方赠予了一只半人高的熊猫公仔。虎头虎脑的洛瑞抱起憨态可掬的熊猫,爱不释手,对着镜头挤眉弄眼,大秀怜爱。他惊叫道:“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动物。我太爱它了。我宣布,从今晚开始,我就要抱着这只熊猫睡觉,每天都是!” 这时,有记者开玩笑道:“洛瑞,你不是说姚明就是功夫熊猫吗,如果抱着熊猫睡觉,会不会感觉姚明正在和你同床共枕?”听罢此言,洛瑞立马大惊失色,装作一本正经地回答道:“老天!要不是你提醒,我还真忘了。你不说倒罢了,你这一说我还真觉得抱熊猫睡觉,感觉就像抱着姚明睡觉。我可不想让人以为我有什么怪异的地方。我想,今后还是和我的熊猫分床睡吧……”

  记者 张宇翔 摄影 韩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