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乌龙事:不会做算术 掏牌罚错人 三黄变一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裁判乌龙事:不会做算术 掏牌罚错人 三黄变一红

2010年08月24日 11:27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2~2003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AC米兰客场0比1负于布雷西亚。比赛进行得比较平稳。直到第52分钟,当时的米兰后防大将罗克·儒尼奥尔犯规,世界第一裁判科里纳掏牌时才发现自己没带红黄牌,他只好招呼比赛官员到更衣室去取,科里纳还特别提醒第四官员,不要忘了把儒尼奥尔的黄牌记下来。

  不会做算术

  2004年足协杯,上海国际与青岛贝莱特战至点球大战,国际队挑到了每轮的先踢权。前三轮贝莱特队以3比1领先,第四轮先踢的国际队张卫华又一脚踢偏。按照规则比赛应该就此结束,青岛队3比1胜出。此时怪事发生了,陆俊鸣哨示意比赛继续进行。青岛队表示强烈抗议,陆俊大声斥责:“你们懂不懂规则,你们懂还是我懂?”最后双方队员只得再踢一轮点球,无心恋战的双方球员双双罚失,陆俊才吹响了比赛终场哨。

  掏牌罚错人

  2005年7月31日,东亚四强赛,中国战韩国。比赛开始不久,韩国队禁区内一片混乱,韩国队后卫倒在禁区内。慢镜头回放:中国队队长李玮锋故意在禁区内以一个隐蔽的动作推倒了对手,但主裁日本人吉田寿光却出示红牌将前锋郜林罚下。事后得知,日本人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看错人了。

  三黄变一红

  在德国世界杯澳大利亚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来自英格兰的主裁判波尔曾在第62分钟、90分钟和93分钟,向克罗地亚的后卫西约西普·西穆尼奇出示了三张黄牌才将他罚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