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反赌将完成最后侦查 南勇或被判15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反赌将完成最后侦查 南勇或被判15年?

2010年08月24日 11:2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勇案又风声四起。此前曾有消息说,公安机关曾把南勇案移交到检察院,但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要求公安机关补充侦查。不过,这样的说法至今也没有得到权威部门的正式确认。按照司法程序,补充侦查的期限是一个月,而且一个案件只能有两次补充侦查的机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此案涉及人员众多,涉及的事实也很敏感。不过鉴于南勇被关押期间交代了很多,积极配合表现较好,所以很可能会对他的判刑年限有所缩减。有权威人士说,考虑到南勇案具体情况,他最终量刑应在15年左右。 (陈实)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