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当家罗斯酷爱吃糖 公司送来自动贩卖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牛当家罗斯酷爱吃糖 公司送来自动贩卖机

2010年08月24日 13: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美国箭牌公司发现公牛队的当家小生罗斯很喜欢吃他们的彩虹糖,这家公司决定为这个长不大的球星做点特别的事情。前几天,箭牌的工作人员将一台特制的豪华彩虹糖自动贩卖机送到了罗斯家中,并许诺为罗斯提供至少三年的彩虹糖。

  其实并非糖果公司目光犀利,而是罗斯吃糖的名气实在太大了。2008年,罗斯代表孟菲斯大学打进了NCAA总决赛。雷人的事情发生在比赛前一天:因为当天吃了太多糖导致胃疼,罗斯竟然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据孟菲斯大学的后卫罗伯茨回忆,“德里克的早餐是熊仔糖和Starburst(一种软糖),而午餐他则享用了蜂蜜面包和Twizzlers(另一种软糖)。我想这就是导致他胃疼的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