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没赢富勒姆 弗格森赛后怪纳尼该有自知之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没赢富勒姆 弗格森赛后怪纳尼该有自知之明

2010年08月24日 14:35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英超第2轮进行了焦点战,曼联做客克拉文农场挑战富勒姆。尽管全场比赛运气不错,但曼联最终还是被富勒姆2∶2逼平,后者再次显示了“曼联克星”的本质。

   过去两个赛季,克拉文农场一直是曼联无法攻克的堡垒,曼联居然在这里取得了两连败。本场比赛,曼联赛前痛失大将,鲁尼因为胃痛缺席比赛,弗格森让赫尔南德斯首发。第11分钟,贝巴禁区内回敲,斯科尔斯远射打出了一记世界波,帮助曼联取得领先。不过富勒姆随后发动进攻,第57分钟时,曾在曼联试训过的西蒙·戴维斯劲射得手,将比分扳平。不过,曼联最后时刻运气不错,第84分钟时纳尼开出的角球打在汉格兰德的腿上弹入网内。两分钟后,达夫禁区内手球被判极刑,可惜纳尼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如此挥霍机会必然带来惩罚,果然第89分钟汉格兰德将功补过,他的头球攻门将比分再度扳平。2∶2,曼联痛失几乎到手的胜利。

  赛后,弗格森脸色并不好看,谈到这场比赛时,他认为球队应该带着3分回家。“当你获得点球时,你必须把握住。点球不进不仅是失去了一个机会,还激励了对手。”弗格森透露,点球不进时,自己感到了担心,结果正如他自己的预料。对于错失点球机会的纳尼,弗格森温婉地给予了批评,“我原本以为是吉格斯去罚,纳尼或许应该更明智一些,总之这个点球的确很糟糕。”

  心情不佳,弗格森赛后再度拒绝了BBC的采访,结果引发了事端。2004年以来,曼联主帅弗格森与BBC的决裂已经长达6年之久。主要原因就是BBC曾揭露弗格森涉嫌接受足球黑金,弗格森对此也做出了回击,再不接受BBC的采访。对此,英超组委会对此表示:“我们希望双方能够互相谦让一步,使恩怨能够化解开。我们会继续关注这件事情的发展,下个月将召开董事会例会,我们也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这件事情。”(记者 申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