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文忠闭口不言 结束调查后再玩“消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文忠闭口不言 结束调查后再玩“消失”

2010年08月24日 14:0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新华社刊发“因协查南勇案而‘消失’两周的邵文忠已恢复工作”,记者一直在寻找邵文忠,但是他始终不愿接受媒体采访。

  昨天是邵文忠结束协查后的第一个上班工作日,不少蹲守在中国足协办公大楼的记者们都很失望,因为这位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在恢复工作的第一个工作日玩起了失踪。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邵文忠也不愿回答问题,以一句“我很忙”就匆匆挂了电话,根本不给记者发问的机会。而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问询,邵文忠的回答很有礼貌却拒人千里之外:“我挺好的,一切正常。我现在手头有很多文件要看,太忙了! ”据了解,虽然邵文忠恢复了工作,但是,一旦警方需要,他还必须再度协助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