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美网前捧大师杯 63冠同博格并列史上第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美网前捧大师杯 63冠同博格并列史上第五

2010年08月24日 14:29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南财团大师赛决赛结束,打进职业生涯第90个巡回赛决赛的费德勒以6∶7、7∶6和6∶4战胜美国名将费什,结束长达半年之久的冠军荒(上次夺冠是在澳网),成为自维兰德之后又一位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四度捧杯的球员。这是费德勒职业生涯所收获的第63座单打冠军奖杯,他由此和瑞典球王比约·博格并列排行冠军数目榜第五位,同时也以17座大师赛冠军奖杯的数目和阿加西并列史上第二。

  在同时进行的罗杰斯杯女双半决赛中,金花晏紫和加里奎斯以5∶7、6∶1和6∶10不敌赛会第三种子佩斯克/斯莱博尼克,无缘决赛。下周,晏紫将和加里奎斯转战纽黑文,她们首轮的对手就是前世界第一布莱克与新搭档罗迪奥诺娃。此外,在纽黑文赛女双正赛的签表上还出现了彭帅的名字,这次她将和老搭档谢淑薇联手出战,而出战单打的郑洁则没有报名双打。5月份因伤错过法网后,彭帅7月份在布达佩斯复出,但在随后的巴勒莫站的比赛又一次旧伤复发,无奈退出了比赛。如今彭帅选择在纽黑文复出,希望用双打比赛找回手感,为美网热身。(记者 于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