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胜西班牙梦九热身求败 杜兰特:我们是靠集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1分胜西班牙梦九热身求败 杜兰特:我们是靠集体

2010年08月24日 14:30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世锦赛的日益临近,各支球队也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热身调试阵容。北京时间昨天,夺冠最大热门美国和西班牙队之间的较量堪称重量级,两支球队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均未尝败绩,最终,技高一筹的美国人以86:85险胜西班牙队,保住了不败金身。

  美国队的英雄当属杜兰特,他除了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抢下10个篮板外,还先后封盖了卢比奥和费尔南德斯最后时刻的投篮,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除了得分,我明白自己还需要尽可能地扩大防守面积,帮助队友。这场比赛能够让我们增加很多经验。”杜兰特说道,“我们经历了很多关键的回合,并且都是集体作战,最后我们还是赢得了这样艰难的比赛。”

  美国队在全场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内都领先西班牙队,但在比赛最后时刻,西班牙人成功掀起了反击。在比赛还剩30秒时,全场比赛砍下20分的后卫纳瓦罗命中了一记至关重要的上篮并造成美国队犯规,打2+1成功,帮助西班牙队85:84取得领先。好在最后时刻罗斯两次关键的罚球和杜兰特的两次封盖,保住了美国人的不败。

  除了胜利的喜悦,美国队也充分体会到了这个世锦赛最大竞争对手的可怕,比如第一次帮助西班牙队取得领先的后卫卢比奥。“他比以前更强壮了,防守和投篮也仍然那么出色,而且他是个懂得传球第一的控卫。”卢比奥让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印象深刻。

  其实从大胜中国47分,再胜法国31分,接着面对立陶宛赢了16分,再到昨天的1分险胜,面对一个比一个强的对手,美国人的优势被一点一点地吞噬着,而且西班牙人并没有使用区域联防。毫无疑问美国队在世锦赛上将会遭受更严峻的挑战。在这场比赛之后,美国队将飞赴希腊,和希腊男篮进行世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这支尤纳斯执教的希腊队,是唯一一支和美国队一样在热身赛中未尝败绩的球队。

  在另外几场热身赛中,波多黎各队74:97不敌德国队;阿根廷队89:82险胜黎巴嫩队;东道主土耳其队84:53大胜加拿大队;澳大利亚队72:69险胜巴西队;法国队74:66艰难战胜了和中国队同组的科特迪瓦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