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铁卫阿森纳换岗 枪手送走加拉迎来斯奎拉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铁卫阿森纳换岗 枪手送走加拉迎来斯奎拉奇

2010年08月24日 14:33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塞维利亚官网宣布,法国中卫斯奎拉奇已飞抵伦敦接受阿森纳俱乐部的例行体检,两家俱乐部已经就斯奎拉奇的转会达成协议,据《每日邮报》透露,斯奎拉奇的转会费是650万英镑(约合800万欧元)。在迎来新援的同时,阿森纳队长加拉也已确定离开“枪手”,而他加盟的球队则是同城死敌热刺队。

  上赛季结束后,加拉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期,但其开出的新的周薪价格却让温格难以接受,因此并未与其续约。恢复自由身的33岁法国中卫立即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加拉最终选择加盟阿森纳的同城死敌托特纳姆热刺队,合约为一年。

  由于宿怨颇深,阿森纳和热刺在转会市场上很少来往,9年前坎贝尔投奔“兵工厂”,热刺球迷至今还心存怨恨。因此,加拉的选择令很多人感到惊讶,包括教授温格,“加拉的选择是次冒险,他转会热刺令人惊讶。不过,他是一名职业球员,而且今年已经33岁了,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他希望得到最理想合同的愿望。他选择了对自己来说最好的选择。”

  11月21日,加拉将迎来本赛季首场北伦敦德比,届时他的处境堪忧,甚至可能成为德比历史上首位双方球迷都不欢迎的场上球员。为了不让加拉陷入尴尬境地,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站出来为这位新援说话,“加拉以前在切尔西打过,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他非常出色。我对他的球技印象深刻,很早就期望他能来了。加拉的加盟会大幅提高热刺的实力,这才是我关心的。比起球迷的反应,能踢球才是最重要的。”

  在送走了队长加拉之后,“枪手”的中卫位置立即出现了真空,好在,另一名法国中卫斯奎拉奇的到来解决了温格的燃眉之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阿森纳为斯奎拉奇掏出了650万英镑,在抵达伦敦接受体检后,斯奎拉奇将在48小时之内完成签约。而对“枪手”而言,在今夏放走了4名后卫之后,斯奎拉奇的加盟无疑将对阿森纳的防线进行修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