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仍需要清洗一名球员 范德法特迪亚拉或被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仍需要清洗一名球员 范德法特迪亚拉或被裁

2010年08月24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皇家马德里的引援已经告一段落,主帅穆里尼奥今晨表示:“我们在转会窗关闭前不会再做任何引进了,同时,我们还要卖出一人。”

  皇马一线队现有26名球员,需要削减到25人。由于新引进的6名球员中包括5名中场,分别是厄齐尔、赫迪拉、迪玛利亚、卡纳莱斯和莱昂,因此皇马清洗的重点也是中场。荷兰的范德法特、法国的迪亚拉和阿根廷的加戈,这三名球员成为被清洗的热门人选。

  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感谢俱乐部,在引进高素质的球员时不惜代价。我们要把26名球员减少到25人,谁将离开取决于他将来的展望和预期。如果一名球员明知道留在这里会上场机会很少,我就不能理解他要继续留下来的决定了。”

  明天凌晨,皇马将在主场迎战乌拉圭球队佩纳罗尔,这场热身赛命名为伯纳乌杯。记者希望通过这场热身赛的出场阵容推测谁将离开皇马,但穆帅有意遮遮掩掩:“拉莫斯、C罗、卡西利亚斯和阿隆索都没有参加与赫库勒斯的比赛,因此他们明天都会上场,大概会踢70到80分钟吧。我不会在新闻发布会透露出场阵容,连球员们都还不知道我明天怎么安排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