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女排抓一抓很有希望 指明一环节潜力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女排抓一抓很有希望 指明一环节潜力大

2010年08月24日 15:32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看过中国女排和美国女排在大奖赛香港站这场球,虽然中国队1: 3输了,但是我感觉这支中国女排抓一抓还是很有希望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看到了这支球队在现有的基础上,抓一抓是有提高空间的。例如说拦网,这场比赛打到第三局后半段,中国队针对美国队后攻和高球成功地抓了几个拦网,球队的士气一下子就起来了,要不是第四局的关键球没有抓住,就要跟美国队打决胜局了。

  在看到中国队那几个成功的拦网后,我就在想,我们的队员个子挺高,在拦网上还是有潜力的,但是总体看效果还不是很理想,如果抓一抓这块儿,把拦网的能力提上来一些,不仅仅是提士气的问题,更可以为防守减负。 特约记者 马寅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