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还有“雷”事:曾出示两张黄牌却忘给红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雷还有“雷”事:曾出示两张黄牌却忘给红牌

2010年08月24日 16:37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联赛历史上多次出现错误判罚的张雷,其失误盘点数不胜数,不仅引得阿里汉当面抛撒钞票,甚至出现过出示两张黄牌却忘给红牌的经典错误。

  队友相撞竟吹犯规 本赛季的中甲京城德比中,北京理工大学与北京八喜0比0握手言和,原本平淡的比赛却因为张雷的表现而略显有趣。原来终场前北理工球员自己相撞倒地,张雷却判对方球员犯规,这实在是有些滑稽,引发看台上一片哄笑。

  两黄居然不示红 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陕西浐灞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张雷一共出示了10张黄牌和两张红牌,如果光从数量上来看,人们可能会觉得比赛场面非常激烈,可是事实上,双方球员在场上踢得很文明,并没出现太多粗野的犯规。尤其搞笑的是,比赛第70分钟,张雷向曹欢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可是他却没有出示红牌,而是让曹欢继续在场上比赛,所幸第四官员及时提醒,才令张雷顿时醒悟,并让曹欢离场。

  昏哨引得阿里汉撒钱 2009赛季,重庆力帆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张雷对重庆队前锋多次被侵犯视而不见,没有给重庆一个前场任意球。然而在比赛第74分钟时,却因为格里菲斯在禁区内与重庆后卫扎戈有一点轻微的身体接触,便判给御林军一次点球机会。时任力帆主帅阿里汉再也忍耐不住,不仅咆哮着冲向第四官员表示抗议,还令人吃惊地从兜里掏出一大沓人民币,挥舞在裁判的面前,嘴里怒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