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板成绩“娇”人 刘娇再夺青奥会冠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米板成绩“娇”人 刘娇再夺青奥会冠军

2010年08月24日 16:38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21日拿下青奥会女子10米台冠军后,吉林辉南女孩刘娇昨晚又以67.2分的绝对优势,夺得青奥会女子3米板金牌,包揽了本届赛会女子跳水项目的全部两枚金牌。

  在昨天上午的预赛中,刘娇就排名第一,这为她昨晚夺冠奠定了基础。因此,在决赛中,刘娇也非常轻松。决赛在雨中进行,对选手的发挥多少有点影响。刘娇的四跳得分分别为70.50、72.00、63.00、72.00分,加上预赛得分,总分511.35,领先第二名67.2分,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刘娇也是所有选手中,惟一一个得分超过500分的选手。

  此外,在本报的报道出炉后,小刘娇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刘娇在辉南无疑成了名人。昨天19时不到,刘娇家就挤满了人,大家一起看现场直播。当CCTV-5在播《天下足球》时,不少人还担心比赛是否能够直播。刘娇的每一跳都赢得众人的热烈欢呼。

  刘娇作为吉林省本届参加青奥会的独苗,拿到两枚金牌实在难得。目前吉林省有两个成年奥运会冠军,分别是乒乓球的王皓、短道速滑的周洋。王皓拿的是团体金牌,周洋拿到的是个人和团体金牌各一块。而刘娇拿到的是两个个人项目金牌,含金量很高。 (记者 陈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