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案”若涉及国家机密 将拒绝公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勇案”若涉及国家机密 将拒绝公审?

2010年08月24日 17:49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铁岭市人民检察院调查取证完毕之后,将向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记者在探访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期间了解到,铁岭市中法的刑事二庭将会审理此案,不过何时审理、是否会公开审理还是未知数。

  南勇以及其他涉案人员何时会被审理,已经传出多个版本,时间跨度从今年5月一直持续到8月,但如今8月已经过去大半,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仍然没有收到铁岭市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铁岭市中院政治处的工作人员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这个案子还在检察院,法院至今还没有收到他们的起诉书,所以我们也无法确定具体的开庭时间。”

  不过,此案已经基本确定铁岭市中院审理,所以他们之前也在积极地做着准备工作。相关人员透露,不出意外,此案将会是由该院负责经济案件的刑事二庭来审理。

  南勇案是否会公审还是个未知数,内部人士出言谨慎:“即便案件到了我们院,也要审查案件后才能决定是否公开审理,一旦涉及国家机密,依法是不能公开审理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