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W姓裁判身份曝光 已结束两次协查并未涉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W姓裁判身份曝光 已结束两次协查并未涉案

2010年09月28日 10: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进一步核实黑哨案情,近期包括重庆裁判伍波在内的多名裁判前往沈阳协查。记者昨天了解到,伍波本身并未涉案,目前已协查归来。

  一位知情人士昨天透露,曾执法过中甲的W姓重庆籍裁判被警方二度协查,目前已归来。记者多方核实,该裁判是重庆籍的伍波,但他并未涉案。据了解,伍波之所以接受调查,是公安机关为黑哨问题取证。据悉,他首次接受协查是今年3月,当时中国足协在香河举办裁判员学习班。其间,有200多名裁判参加学习,警方对多名裁判进行询问,其中包括伍波。近期,伍波再度协查,近几日刚回家。

  据悉,伍波二度协查主要与重庆体育局足管中心主任高健有关。针对质疑,伍波本人并未回应。据了解,警方及重庆市足协曾专门叮嘱伍波不要透露案情信息。

  在今年裁判教育整顿大会期间,就有权威人士介绍,陆俊涉案的主要问题是收受贿赂,一场比赛最高受贿高达40万元,平常的也在20万元左右。(记者孙永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