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开出罚单 肘击周挺申花外援被停赛四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足协开出罚单 肘击周挺申花外援被停赛四场

2010年09月29日 14:0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六的京沪大战,国安4比1狂扫申花,结果已定,余波未平。昨天,中国足协开出罚单,申花9号外援恩朗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

  京沪大战开场10分钟后,申花队外援前锋恩朗肘击周挺,遗憾的是,当场比赛出了“7黄1红”的主裁判郭宝龙并未对此作出表示。

  赛后,国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追加处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有关录像及相关评议报告,昨天对恩朗作出了“停赛4场、罚款2万”的处罚。联赛还有6轮,恩朗在本赛季还有两次出场机会。(记者张九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