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臣吕征"染红"破纪录 为鲁能本赛季首张红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功臣吕征"染红"破纪录 为鲁能本赛季首张红牌

2010年11月01日 12:5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上半场比赛中,吕征为泰山队攻入一球,但随后不久,他便因为一时冲动,领取一张红牌下场。吕征的这张红牌,也打破了鲁能泰山本赛季红牌“零的纪录”。

  记者在比赛现场注意到,长沙金德队球员场上动作一直比较大,但主裁判陶然成对此却比较纵容。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吕征在带球突破时,遭受长沙金德球员汪强肘击、脚踢的“双重打击”,被放倒在地。在主裁判判罚汪强犯规之后,吕征起身后对汪强做了一个踩踏的报复性动作,被主裁判陶然成逮个正着,一张红牌自然是在所难免了。

  “吕征还是年轻啊,有点管不住自己,长沙队球员就等着他去报复呢,他果然就中招了。”泰山队一名工作人员这样说,“当然,这也不能全怪小吕,下半场比赛中莱昂也被长沙队球员惹急了。好在陶然成心里也明白是怎么回事,否则莱昂的那个推人动作也会惹来大麻烦啊。”(记者 李志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