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残运500名文明微笑使者为中外运动员喝彩

2010年12月15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12月15日电(黄雪琴)在15日结束的羽毛球男子单打站立一级决赛中,越南选手黄品胜喜捧金牌,欢呼声响彻全场,“恭喜你获胜!”手拿红木棉加油牌子,手臂上贴着“文明你很棒”的文明微笑使者观众席上传来一声呐喊,黄品胜举起大拇指向鞠躬致谢。

  这是15日晚上天河体育馆羽毛球比赛现场的感人一幕,中国观众为获胜的越南选手欢呼呐喊,加油助威,恭喜祝贺。500名文明微笑使者更是带动全场既为中国队选手田时伟呐喊助威,又为外国选手鼓掌加油。

  文明微笑使者张焱焱告诉记者,今日下午他们当选了文明微笑使者,今晚特意来到现场为所有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我们是文明微笑使者,为所有的运动员加油。不管是我们国家的,还是外国的运动员,他们都一样努力一样付出,一样值得我们学习,值得得到我们的掌声。”参加工作4年仍抽时间出来做文明微笑志愿者的田延辉说。

  原来,他们当选文明微笑使者就是因为有着灿烂的笑容和文明的举止。

  据张焱焱介绍,约500名志愿者当选了文明微笑使者,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有律师、工程师,也有清洁工和厂工;有6岁的小朋友也有58岁的老人,大家怀着感恩的心参加志愿者工作,希望为亚运、亚残运会出一点力,也希望国外的选手在中国比赛可以得到同样的支持和鼓励。(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