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轮椅网球老将董福利与志愿者的难舍情谊

2010年12月19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12月15日,广州亚残运会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轮椅网球赛,适遇雨天,志愿者为运动员打伞护航,运动员微笑感谢。尹雪峰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19日电(廖宴思)18日下午,在广州亚残运会女子轮椅网球决赛中,中国轮椅网球老将董福利状态不佳.赛后,董福利却不多谈比赛,而是深情地谈起志愿者,“志愿者们对我的关爱让我感觉到很幸福。”

  董福利头上扎着的志愿彩特别显眼。那是志愿者小敏送给她的礼物,她特别喜欢。

  两个月前,董福利与志愿者小敏在锦标赛上认识,小敏的周到服务与笑容深深感动着董福利。此次小敏与中国代表队一起过来广州,继续给董福利无微不至的服务。她说:“她对我们真的非常好,有需要的时候,不用喊她就出现在眼前,好像永远在一旁关注着我们,各项服务都非常到位和无微不至,我们都很喜欢和感谢她。”

  董福利在小敏的笔记本上写下真诚的话语和签名。小敏则在她一旁微笑着静静看着董福利,然后给她一个深情的拥抱。

  小敏说,她是董福利的忠实“粉丝”,董福利是一个特别好的老师和长辈,从她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人生的真谛和看到很多感动的瞬间。

  在网球场上,不少人都关注到,有一位残疾人志愿者的真诚笑容和服务。董福利对这个志愿者也很关注。今天赛后她一直在寻找那个志愿者,可惜那位志愿者今天恰巧不在。她说:“一个残疾人还可以做志愿者真的不简单,刚开始我就注意到他,因为一直在比赛,所以没有时间和他交流。我想给他礼物,然后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后可以多和他沟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