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晓华肯定国足表现:成绩不达标 精神面貌好

2011年01月19日 14: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没有看到韦迪,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出现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与他一同迎接国足的还有足协中层干部郭辉。对于国足的表现,林晓华在表示有些遗憾的时候也给予了适度的肯定。

  本届亚洲杯是国足连续第二次未能从小组出线,也是继1980年和2007年之后的第三次。尽管足协方面已经表态,高洪波将继续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但林晓华同时也表示:“首先没有能够从小组出线,这肯定是没有达到我们赛前的要求。”接下来,林晓华对国足尤其是第三场比赛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他说,“但是我们要看到积极的一面,比如小组赛最后一场打乌兹别克斯坦,队员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场上精神面貌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林晓华也认为这届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的主要任务还是给世界杯练兵。“亚洲杯只是我们一个练兵的机会,通过亚洲杯让队伍得到锻炼,就已经基本达到目的了,接下来我们要全力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林晓华最后说:“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记者张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