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智详谈中乌战失球:抬头只看到亮光影响视线

2011年01月19日 14:2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张磊)在杨昊和黄博文确定离开之后,杨智成为北京国安队惟一的国脚。三年之前,杨智在看台上与队友们一同经历了亚洲杯。如今,杨智已经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一号门将。“我们本来可以打得更好。”杨智说:“最后一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是有希望的。”

  在机场,杨智的表情仍然是平静之中带着微笑。对于自己的表现,杨智认为还不够满意,“如果能够做得更好一些,我们就可以战胜对手了。”他所说的对手当然是乌兹别克斯坦。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在领先的情况下连失两球,最终失去了出线的可能。第一个球属于本方后卫线漏人,第二个球在外人看来则是杨智没有将球扑出。“当时那个球根本看不到,距离远,他射的时候有一个下坠,我一抬头只看到亮光,影响了我的视线。”杨智接着说:“不管怎么说,作为门将我也是有责任的,回去我会更加努力的训练。”

  结束了国家队的征程之后,杨智将返回国安队。杨智可以获得一周的假期,24日左右前往昆明海埂基地与新任主教练见面。2月份,还将随国安队一同前往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