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陈世美”打入黄金球 女友怀孕曾以死逼婚

2011年01月26日 14:1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裁判的水平配不上这场顶级的较量,但韩国球员黄载源补时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足以闪烁整个亚洲杯。

  第120分钟,韩国队1:2落后日本队。这时,韩国队获得左路任意球,皮球开出后,双方混战成一团,金信煜头球争顶,李荣杓射门没有打到,孙洪敏再射被日本队员玩命挡出,黄载源跟上左脚抽射,球进了!韩国队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2:2!

  黄载源的进球,使韩国球迷经历着从天堂到地狱,又从地狱回到天堂的过山车般的感受。作为浦项制铁的主力后卫,黄载源曾因“女友怀孕以死逼婚”名声大噪。据称,黄载源的前任女友是韩国选美小姐,两人曾一度谈婚论嫁,女友的母亲甚至直接找到黄载源,要求他与自己的女儿结婚,但遭到了黄载源的拒绝。气愤之下,女友母亲打了黄载源一个耳光。

  自那以后,黄载源被称为韩国国家队的“现代版陈世美”,他也没有了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的机会。虽然在国家队无立足之地,但在俱乐部,黄载源的实力有目共睹。如今,这位“负心汉”再度入选国家队,并在补时最后一刻打入扳平一球。虽然韩国队出局了,但球迷却记住了黄载源那粒金子般的进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