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双子星"告别国家队 朴智星坚持退出得挽留

2011年01月27日 08:2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决定退出国家队,经历了失败的苦涩,年轻的队友们才更有信心打好今后的比赛”,韩国队后卫李荣杓在韩国队点球输给日本队失去决赛资格后说道。同时,朴智星的父亲再次坚定表示,“他(朴智星)退出国家队的计划没有改变”。两位韩国队巨星将在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完成自己的国家队告别战,对于亚洲球迷来说,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记忆也将被他们带走。

  “与其这样输给日本队,不如不进4强”,韩国媒体用最严厉的语气批评了国家队。“大家都尽力了,我们是站着输掉了比赛,这只能说幸运女神没有眷顾我们”,朴智星比赛结束后说道。随后韩国《日刊体育》再次就朴智星退出国家队采访了他的父亲,朴智星的父亲强调,朴智星退出国家队的决心没有改变。“为了他的足球生涯,他不能继续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队之间奔波。虽然没有亚洲杯冠军,但是他有过世界杯四强、16强以及进入国家队世纪俱乐部的荣誉,这一切已经够了”。

  比朴智星态度更坚决的是李荣杓,后者比赛结束后当即宣布将退出国家队。对于这两名韩国队灵魂人物,韩国队主教练赵广来还准备挽留,“三、四名决赛后,我们才能决定这件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