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亚洲杯决赛前显信心:已无需用比赛证明自己

2011年01月27日 08:4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比0,这是本届亚洲杯比赛最大的分差。而这样的比赛居然出现在半决赛中,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澳大利亚队以这个“屠杀”式的比分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挺进决赛,这也是亚洲杯历史上分差最大的半决赛。北京时间29日23时,澳大利亚队VS日本队,两支亚洲世界排名最高的球队将进行亚洲杯最后的决战。

  在与亚洲其他球队比赛时,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身体占据着一定优势。但是遇到澳大利亚队,这个优势荡然无存,而且乌兹别克斯坦队灵魂海因里希因伤无法出场比赛,这等于“中亚狼”直接失去了“头狼”。身体不占优势,技术能力也处于下风,乌兹别克斯坦队从一开场就全面被动,第5分钟,科威尔就帮助澳大利亚队打开胜利之门。34分钟,奥格内诺夫斯基将比分变成2比0。下半场,疯狂进攻的乌兹别克斯坦队留给对手巨大的反击空间,最后连吞四弹,以这个让人惊讶的比分结束比赛。

  澳大利亚队将与日本队在决赛中相遇,进行一场力量足球与技术足球的对话。这是日本队第4次进入亚洲杯决赛,之前的3次全部取胜。 “我们无需用决赛证明自己,我们已经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他们(澳大利亚队)不属于亚洲。”日本队主教练扎切罗尼以这样轻松的心态面对决赛的挑战。这是澳大利亚队加入亚足联后第一次进入亚洲杯决赛,与日本队相比,他们没有在半决赛打加时赛,而且半决赛消耗的体能也不大,这对他们来说是有利的。不过,在本届亚洲杯上,澳大利亚队还没有遇到过与日本队风格相似的队伍。有意思的是,去年结束的女足亚洲杯决赛,也在这两支国家队之间进行,澳大利亚队最终夺冠。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