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争议点球激怒韩国主帅 称裁判阻碍亚洲足球发展

2011年01月27日 09: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队在亚洲杯半决赛中最终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惜败于日本队,夺冠希望破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赵广来充分肯定了球员的表现,并指出韩国队已经在向世界强队靠拢,对于裁判的那记颇有争议性的点球,赵广来明确指出是一记误判,称“这样的裁判将阻碍亚洲足球的发展。”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赵广来首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感谢两场比赛打满240分钟的球员,当看到最后时刻韩国队将日本队压在半场并扳平比分的场面,我相信韩国队未来会取得更大的进步,通过本届亚洲杯,韩国足球获得了很多有用的东西。”

  之后有记者针对比赛中主裁的判罚询问赵广来是否有不满,对此他表示,“我相信电视机前看比赛的球迷有正确的判断,裁判也是人,所以必然会犯错,不过那记点球犯规的地方是在禁区外,主裁这样的判罚善心过重,有同情日本队之嫌,令人遗憾,比赛的一部分判罚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亚洲足球受裁判的影响水平必然下降,这是最大的问题所在。”另外,有关点球战派出的三名球员全部罚失点球,赵广来也称,“赛前我们针对点球进行了演练,但球员体能透支严重,训练中的水平没有发挥出来,不过所有球员真的是拼尽了全力,在最后时刻还能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令人非常感动,通过本届亚洲杯,韩国队可以代表亚洲最高水平并逐渐向世界强队靠拢。”

  本届亚洲杯后,朴智星、李荣杓等老将都宣称将要退出国家队,对此赵广来表示“我们之后会进行商议再做决定,现在不发表任何看法”,对于韩国队的新老交替,赵广来显得比较乐观,“我们之后会不断挖掘有特点,对于战术理解力强的球员,一定要将韩国队打造成世界级强队而努力。”

  最后,对于本届的韩国队所呈现的技战术实力,主帅赵广来表示满意,“韩国队的各个方面都令人欣喜,有时球员在比赛中展现的水准令我也大为吃惊,在对手门前还能做出细致的配合,后防也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强化,以此为契机,韩国队要继续发扬以速度为主的足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