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荣杓暗示从韩国队退役 曾为国征战126场A级赛

2011年01月27日 15:44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凌晨,韩国队输掉了与日本队的卡塔尔亚洲杯半决赛。比赛结束后,韩国队中33岁的老将李荣杓暗示,韩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本届亚洲杯季军的比赛,有可能是他在国家队的谢幕演出。

  为了这届亚洲杯赛,韩国队派出了号称近十年来最强的球员阵容,几乎所有的旅欧国脚悉数归队。但令人遗憾的是,“太极虎”没能获得小组第一,从而与日本队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这趟西亚之行,即使他们再赢一场,能够获得的最好名次也只是季军。

  代表韩国队打过126场国际A级比赛的主力左边后卫李荣杓表示,他将在韩乌赛后向外界宣布就此终结其国家队生涯。“我已经做好了决定,但现在还不是宣布的时候,毕竟我们还有一场事关韩国足球荣誉的重要比赛。”这位曾经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和德甲多特蒙德的老将,本希望在这届亚洲杯上帮助韩国队登上亚洲冠军宝座。但随着韩国队被日本队挡在决赛之外,李荣杓决定就此挂靴。“我还会继续为沙特阿尔希拉尔俱乐部效力。”李荣杓说。

  昨天凌晨的日、韩对决,还是韩国队队长朴智星代表球队第100次征战国际A级比赛。这位29岁的英超曼联边锋赛后向韩国联合通讯社记者透露,亚洲杯后他也将考虑是否从国家队退役。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