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告别赛差一个进球 对空门踢飞逗乐球迷

2011年06月09日 10:0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再见罗纳尔多。即使他隆起的肚子让人不忍再看,即使他连续错失进球良机,但仍然有很多球迷守在电视机旁等待着他的最后一战。昨天,在巴西主场1比0战胜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中罗纳尔多替补上场,完成了国家队的告别赛,在中场休息时国家队为他举行了退役仪式。

  上半场进行到30分15秒时,罗纳尔多替补上场,身上仍然穿着人们熟悉的9号球衣,但与2002年的巅峰时刻相比,如今的罗纳尔多早已完成从大罗到肥罗的蜕变。在短短的15分钟上场时间内,肥罗一共获得3次绝佳机会,可惜两次被扑出,而另外一次射飞皮球也让现场球迷捧腹大笑。当时罗纳尔多接到右路队友的横传,离门只有2米的他抡起右脚准备大力抽射,对方门将都“配合”地早早倒地,但罗纳尔多却将球踢飞,让人大跌眼镜。

  中场休息时,罗纳尔多深情地对现场球迷说:“伙计们,你们好。对不起,请原谅我,我得到了三次机会,却没能在我球员生涯的最后15分钟进球,这对你我来说都是一次短暂的归来。我只能感谢你们对我的所有支持,感谢巴西人民在所有这些年中给予我的爱。”

  又讯 在2012欧洲杯预选赛A组的比赛中,德国队3比1阿塞拜疆;在E组,瑞典队5比0芬兰队,伊布上演帽子戏法。在昨日进行的友谊赛中,委内瑞拉队0比3西班牙队、乌克兰队1比4法国队、意大利队0比2爱尔兰队。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实习生 李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