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已经确定85%主力 布帅欲主攻“后腰无力”

2011年06月09日 10:0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离奥预赛首战对阵阿曼仅剩10天左右,布帅昨天透露,主力阵容已确定85%,主力后腰位置上的人选仍待定。

  本次集训前,布帅曾表示主力已经确定了75%,当时他还需要确定前锋、前腰、左后腰三个位置。而本期集训经过两场比赛,“锋无力”问题在海归王刚回归后得到解决,朴成受伤留下的前腰空缺也由曹赟定顶上。

  主力阵容确定85%,意味着还有一个半位置没确定,包括球队中场左后腰位置人选以及中后卫组合因伤情存在的变数。唐佳庶已是右后腰主力人选,但他近期的状态让布帅不满意。而左后腰,布帅尝试了张琳芃、吴曦、买提江、武磊等球员,仍然不满意。在昨天的训练中,他还尝试让中后卫李健滨打后腰。布帅表示:“后腰这个位置我还在挑选,还没找到最合适的。”中后卫的变数是李健滨的半月板伤情,如果他无法登场,边后卫郑铮将出任中卫。其他诸如吴曦、饶伟辉、张琳芃、巴力、张远、王大雷等已锁定主力位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