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保住前五称头等大事 需避开韩日等劲敌

2011年06月09日 11:03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晨,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消息:7月底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的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将以今年7月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为依据进行分档。这也就意味着,此前按上届世界杯成绩进行分档的规则将被抛弃。因为在5月18日国际足联公布的排名中,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在亚洲球队中排名第5,因此很有可能从此前的第四档被“提拔”到第一档,而成为亚洲区20强赛的种子队伍,在20强赛上成功避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这样的劲敌。

  对中国男足来说,从现在起的头等大事就是“保五”。从现在的情况看,到7月底国际足联进行世界杯预选赛抽签时,中国男足很可能仍旧占据着亚洲第5的位置。因为从5月18日到昨天,中国男足打了两场热身赛,其中一场便是与在亚洲排名第6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的热身赛,最终凭借郜林的进球,中国男足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按国际足联的积分规则,中国男足此战能为自己捞几十分的积分,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则会损失几十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