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山西自行车绿色环保行即将开幕 9天骑行25市县

2011年06月09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6月9日电(胡健)记者9日从山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获悉,6月11日,“领略最美山西——环山西自行车绿色环保行”活动将在大同开幕,9天的骑行将途经山西省25个市县,30多处旅游景点。

  此次环山西省骑行沿山西省中部黄金旅游线路骑行,6月11日从大同和阳广场出发,途径浑源、应县、山阴、朔州、宁武、原平、忻州、阳曲、太原、晋中、太古、祁县、平遥、介休、灵石、霍州、洪洞、临汾、襄汾、曲沃、侯马、闻喜、运城、永济,最后到达母亲河黄河畔。

  本次骑行活动历时9天,共有骑行勇士18人组成,骑行距离903Km,途径25个市县,30多处旅游景点。

  此次活动由山西省各地体育局、自行车协会、山西省自行车网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是响应国家低碳环保号召,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响应国家倡导低碳生活的一次绿色行动。

  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李征介绍,通过本次骑行活动,将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传播到全省各地。将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骑车出行的行列中来。同时让更多骑友欣赏到了山西的美景,并且更深刻的了解了山西省各旅游景点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