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韩良主场反超 杨嘉欣继续领跑

2011年06月09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9日电 主场作战的韩良今天在2011年高尔夫希望赛男子组的比赛中打出了70杆的成绩,实现反超,占据领先位置。首轮领先的女将杨嘉欣再度交出73杆的成绩单,继续领跑。

  韩良作为加州水郡球队的一员,主场作战自然如鱼得水,同样参加希望赛北京站、加州水郡球队队长邱捍东表示,韩良打球一向稳健,本次参加希望赛也是以稳扎稳打为主要策略。

  首轮打出+1的刘宇翔希望赛北京站次轮发挥神勇,一路抓下7只小鸟,遭遇两个博忌,“本来-5的,可是在8号洞(PAR4)运气不大好,开杆很好,后边却一切三推。”刘宇翔在第8号洞苦吞一个双博忌,但69杆成绩成为次轮最好表现,并凭借此杆数使总成绩提升至第二位。

  首轮一路顺畅打出-4成绩领先的李鑫阳次轮却打出+3的成绩,屈居第三。“开球有问题,果岭短杆也不好。”李鑫阳赛后分析说。

  女子组领先格局变动不大,首轮位居第三的张芸杰次轮打出77杆(+5)滑出前三,杨嘉欣继续首轮领先态势,首轮与杨嘉欣并列领先的张婕娜琳一杆之差位居第二。

  从容不迫向来是杨嘉欣的作风,两轮打出相同的+1成绩也证实了这一点。5年的高球历练、近来屡创佳绩的杨嘉欣心态越发平稳。

  将首轮领先归功于运气的15岁小将张婕娜琳,次轮虽然暂时落后杨嘉欣1杆,然而3鸟3博忌一个双博忌的发挥也充分证实了其不可小觑的夺冠实力。

  次轮遭遇滑铁卢的海南省队张芸杰从10号洞出发,立即抓下小鸟,不料11号洞就苦吞一个双博忌,虽然紧接两洞均保帕成功,然而九个洞下来,还是遭遇了三个博忌。在稍加调整之后,张芸杰转场至前九洞,虽然一路保帕,并在6号洞抓下小鸟,仅在9号洞吞下一个博忌,还是回天乏术,只能暂退至第五。

  女子组次轮杀出“黑马”刘娟娟,打出了69杆的本次比赛最好成绩,其排名由首轮第12名升至第4。

  根据2011希望赛北京站竞赛规程,本轮比赛男子前50位晋级决赛,女子前15名球员晋级决赛,最终晋级的68人(男组53人,女组15人)明天将展开更为激烈的冠军争夺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