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首个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落户山东海阳

2011年06月17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6月16日电 (蔡红文 邓丽丽)中国首个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16日在山东省海阳市揭牌。

  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位于海阳凤城旅游度假区内,这里天蓝海碧,阳光充足,空气清新,金色沙滩开阔平坦,洁净细腻。总面积445公顷,以东村河为中心,自西向东分为滨海运动休闲带、湿地休闲区、奥林匹克运动休闲园三大板块。其中,滨海运动休闲带即将建成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篮球、沙滩卡巴迪、沙滩木球、沙滩手球、沙滩藤球、动力滑翔伞等八大比赛场地,明年6月将在此间举办的第三届亚沙会比赛项目大都在这里举行。湿地休闲区主要规划建设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门球场和环形自行车、慢步跑道。奥林匹克运动休闲园主要包括国际帆船俱乐部、奥林匹克公园、生态岛体育场及攀岩比赛区。

  海阳市委书记王玉波称,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建成后,不仅可以满足亚沙会的举办需求,还能承接各类沙滩项目的训练、比赛以及群众健身活动,对推广普及沙滩体育运动具有意义。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和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为海阳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揭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