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失踪花滑国家队名将已找到 汇款后消失一整天

2011年06月17日 07:50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国家花样滑冰双人滑美女张悦在自己的微博上刊出了寻人启事:“寻人启事!关雪婷,女,22岁,身高160cm。长发,中等偏瘦身材。身穿黑色运动装,持白色包,白绿相间雨伞。于6月15日中午于沈阳市苏家屯附近失踪。现家属已报案。情况紧急,请大家帮助转发! ”并附上了失踪的关雪婷的照片。此微博一发出,引起极大关注。

  昨日中午,有记者联系上关雪婷的母亲,后者证实了女儿走失的消息,并介绍了详细情况,“昨天(15日)中午11点40,她从沈阳体院出门到银行汇款,12点40汇完款,然后打了一辆绿色出租车,后来没有返回学校,直到现在还没回去。 ”

  但到了下午1点50分,双人滑名将佟健更新了微博,称:“起初我和庞清也吓出一身冷汗,但经过和她的教练电话沟通了解到,事情并不是大家想象得那么可怕。现已确定没有什么危险,希望她健康平安。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关雪婷的家人,而她家人这次称:“没事,人在家呢。 ”随后有媒体猜测这可能是个误会。 记者韦伯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