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失踪花滑国手已找到 或因"队内矛盾"赌气出走

2011年06月17日 07:55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国家花滑队队员张悦的一则微博在体坛炸开了锅,其微博上发表了一条寻找队友关雪婷的寻人启事。短短数小时内,“关雪婷疑似失踪”的消息被转发数千条。昨天下午,中国花滑队员、世界冠军庞清、佟健更新了微博,表示目前已经与关雪婷的教练取得了联系,称关雪婷并没有什么危险。而关雪婷的母亲也证实“人已找到”,“孩子没事,她在亲戚家。”

  庞清微博确认关雪婷无危险

  “冰上舞蹈运动员关雪婷失踪一事备受大家关注,起初我和庞清也吓出一身冷汗,但经过和她的教练电话沟通了解到事情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现已确定没有什么危险,希望她健康平安。”昨天13时49分,国家花滑队双人滑运动员、世界冠军佟健在微博上发布了此条消息,而这也是在“关雪婷失踪事件”发生后,第一条有结果性质的消息。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关雪婷的失踪并非是遭到绑架或其他危险,因此张悦昨日也删除了自己发布的有关关雪婷失踪的那条微博。

  关雪婷失踪或因跟队里“闹矛盾”

  虽然庞清、佟健在微博中透露已与关雪婷的教练取得联系,并了解到了事情的大致过程,但是他俩并没有就这个问题接受任何采访,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关雪婷的“失踪”很可能是跟队里“闹矛盾”有关。

  据消息人士透露,关雪婷于6月14日晚外出,但在15日一整天未归后,引起了其家人的注意,遂向沈阳警方报案。“如果是与家人闹矛盾,那么家里人不可能一点迹象都看不出来,而且也不会那么着急,至少应该知道是为什么。而她现在也在队里,所以不存在跟学校内的人有矛盾,所以惟一的可能是不是会在队里有什么不愉快?”成都商报记者 武萧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