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郜林搭"90后"三角恋? 靓丽女影星为其憔悴(图)

2011年06月17日 08:3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郜林搭“90后”三角恋?靓丽女影星为其憔悴(图)
郜林陷入“三角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一场“三角恋”传闻让国脚郜林深陷其中,相关人士甚至大爆其脚踏两只船的细节,这立即引来公众谴责。其中,女影星刘庭羽被传与郜林有长达6年的感情,而郜林最新认识的女友也是90后的靓丽美女,大有啃嫩草的嫌疑。对此传言,当事人郜林予以了坚决否定:“根本就没有的事情,你让我怎么澄清?现在有些媒体就是喜欢无聊造谣。”

  招人爱?

  传郜林曾脚踏两只船

  国脚郜林近来人气飙升,除了在国家队连续有进球,而且郜林帅气的外表,高大的身材也是美女心中的完美男人形象。近日,郜林疑似在微博里公开向90后漂亮女友王晨示爱,更是令其“痴情男女”的形象深入人心。谁知就在一片祝福声中,本月初有网友在网络论坛中爆出郜林在与现女友王晨交往的同时,还与新锐影视女星刘庭羽保持恋人关系。该爆料人还透露说,“郜林由于意图借助王晨家的权势和财力在国家队获得更好的发展,不惜抛弃了交往6年的女友刘庭羽,并且在王晨父母的强压下,选择公开两人的恋情。”

  情已逝?

  “影星女友”片场NG不断

  凭借热播剧《灵珠》成功上位的内地女星刘庭羽近来可谓是话题不断。刚刚平息了被包养的传闻,又被爆出与“国脚”郜林有过一段情,由此可见外表靓丽的她男人缘甚佳,即便是在片场,谭耀文郑则仕等前辈也对其呵护备至,甘愿当起“护花使者”。但伴随着“国脚”郜林“劈腿门”事件愈演愈烈,身为该起事件女主角之一的刘庭羽近日被拍到在片场情绪低落,强打精神坚持拍戏。在剧中饰演其好姐妹的香港实力派女演员苑琼丹发声援,希望刘庭羽能坚强面对。

  近来有记者在横店发现刘庭羽神情憔悴,简简单单的一场戏足足NG了10多次,惹得导演现场黑脸。在剧中饰演其好姐妹的TVB老戏骨苑琼丹一边安抚导演,一边拉刘庭羽密谈,强打起精神的刘庭羽又在导演的指导下重演了好几次,这才交足功课让导演满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